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Chinese New Year worh~


如果你在梦中也会高兴地笑起来,那是我吩咐过月亮,某年某月的某一夜,给你捎去我的祝福:新年快乐,我的朋友!

一切的美好源于真挚和坦诚, 虽然岁月不会轮回,
天真不再重现, 一份真诚的祝福,
会让你快乐每一天!


请你带着我的声声祝福,丝丝情谊,串串真情,缕缕温馨,去走你2009年的路 。
你要记住,这里有我的祝福,我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,
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,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,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!


我也真诚地祝福自己,也希望我所许下的愿望实现....wakaka^^...i going to sleep lurh~byebye~

Happy Chinese New Year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