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笑一下吧~

上一排心情不太好~对不起让大家担忧了。。。
现在,是时候让心情好转一些了~我将回到以前的我。。。‘我回来了。。。’哈哈
Zzzz....


今天,好累啊~很想大睡一场~真希望老师缺席。。。
谁知,班长突然向全世界宣布,老师没来~全班同学都high起来了,而我就直接向桌子倒下去~正当我熟睡时,阿龙突然敲我桌子,说:喂,有‘交纸’吗?我说:交不是交咯,等我一下。。。我就拿出写好的演讲稿,然后交给她。。。

谁知。。。她竟然很凶地说:我要‘交纸’啊!!我说:我不是交了吗?还这么凶~
龙就说:我要的是胶纸。。。不是交纸!!!!!当时我们呆了三秒,然后笑到不停。。。她说给我炸到爆~哈哈。。。不好意思吖~我当时有点迷糊~=)


看完了,是否应该笑一个吧~哈哈。。。不会太吧~?

8 comments:

  1. haha , 胶纸 and 交纸 also cannot differenciate , you really gg , sleep more in class again :D .

    ReplyDelete
  2. KevinTeh* not pls...sleep can make me more semangat...=)

    MIA* WAT LAME?is full of meaning k?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yaya
    vry funny :D
    HAPPY HANGBOY is back ???
    yeah~~~ =]

    ReplyDelete
  4. =)...
    where got...im always the HANGBOY...keke =P

    ReplyDelete
  5. walueh。。。。你真是。。。。很。。。。够力一下

    ReplyDelete